Workingdom完成数千万首轮融资 永柏资本领投

2017-04-20 13:20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0日,办公场景服务生态品牌Workingdom宣布完成数千万首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永柏资本(PGA)领投。

据了解,永柏资本(PGA)的投资战略重点在高速增长的经济体、持续增长的资本市场、有优势的和新兴的龙头企业,重点关注具有高成长的企业,在投项目包括mobike、META等知名企业。此次投资Workingdom,是基于永柏资本对当前消费升级和共享经济风口下联合办公领域的深刻理解。永柏资本认为:“伴随中国新生代用户的崛起,联合办公必将逐渐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无论从规模拓展还是团队管理,Workingdom都是行业中最有潜力的企业之一,尤其在物业拓展、项目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占据很强的优势。”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Workingdom已拥有20余个空间项目,其中10余个空间已处于成熟运营阶段,体量超过50000方,仅上海一处,就已成功覆盖陆家嘴、人民广场、淮海路、南京西路、徐家汇等核心CBD商圈,其服务体系整合超过100家服务商,服务企业300余家,注册会员人数超过10000人,现已成为新生代用户联合办公的首选品牌之一。

本月初,Workingdom还宣布与P2(联合创业办公社)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3年内国内布局落地100家实体空间,共同落实空间服务的提升,建立行业标准,从社区到体量全面占据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