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一亿部 苹果对下代iPhone信心满满

2017-04-20 13:3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系列十周年,万众期待的大狂欢即将到来。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手机都有自己的期待,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由于技术的瓶颈,iPhone 8特别版可能真的没有那么黑科技,不过库克还是很看好销量的。

目标一亿部 苹果对下代iPhone信心满满

iPhone 8渲染图

iPhone 8渲染图

近日上游产业链爆出消息,表示苹果已经在大规模采购原料,订单是近年来最大的,预计将生产一亿部iPhone手机。按照苹果发布会的时间来算,9月份是发布时间,也就是说苹果在今年第二、三季度要开足马力生产三款iPhone,其中包括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特别版iPhone 8。

目标一亿部 苹果对下代iPhone信心满满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7s的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而iPhone 8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摄像头变为竖排排列,指纹识别被放到了苹果Logo下方。这样的设计是让大家始料未及的,毕竟看来看去不像是苹果的审美。也有消息称这只是前期工程机罢了,希望苹果加油,面对三星和LG这样的对手,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