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这个屏占比满分!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2017-04-21 08:48 环球网

来源标题:这个屏占比满分!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诺基亚虽然在好多年前被称作“机皇”,但是却在近些年鲜有“机皇”级别的旗舰机出现。但是近些日子,诺基亚似乎又要卷土重来了。目前,HMD已经宣布,定于Q2发布三款新机,其中包含旗舰产品,外界普遍传言定名诺基亚9。现在,有设计师制作了诺基亚9的渲染图,基于网上的泄露和自己的强烈预期制作而成。看起来,“诺基亚9”应该配置超高屏占,竖排双摄、激光对焦和后指纹,非常纤薄,造型阳刚。

配置方面,传言除了骁龙835处理器外,还会装备6GB内存,主摄像头是2200万像素(蔡司认证、前置是1200万像素),支持OZO音频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因为骁龙435的诺基亚6就要卖到1699元,所以这款诺基亚9的国行据说高达5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