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力拒三俗表演 让直播充满正能量

2017-04-21 08:2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直播作为娱乐的新方式,大受网友亲睐。经过2016年的火爆发展之后,直播已经逐渐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但是,其中不乏部分主播,为了获取打赏,试图通过三俗表演获取关注,有时画面不堪入目。一直以来,花椒走在行业前面,力倡绿色直播,拒绝三俗表演,积极打造强内容强公益的绿色直播社交平台,让直播充满正能量。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直播行业的纵深发展,单一的秀场模式正遭遇洗牌,通过烧钱拼流量、拼活跃度的众多直播平台将年初便已失去生存空间,那些想以低俗和色情内容吸引观众的平台首当其冲。据相关监管部门发布,目前已经有不少的这类平台停止运营,证实了灰色内容平台的不可持续性。

记者获悉,花椒直播在推行倡导绿色直播文化方面早已进行了一系列部署。比如在内容审核上坚持以人工及技术排查并举,坚持对所有主播进行实名认证、在所有直播房间内添加水印,对所有直播内容进行存储,提高主播资质审核门槛,落实信息安全岗位责任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鼓励和引导花椒主播提供健康积极的内容和服务。

花椒直播立足于“直播+”的新思路,不仅推出“明星战略”和“造星计划”,不断在“直播+选秀”、“直播+娱乐”上发力,帮助越来越多颇具才艺的主播通过“造星计划”进军娱乐圈,还自制优秀节目,通过优秀明星IP,推动“直播+行业”和“直播+公益”等,使得花椒成为具有很强的明星属性和公益性社交直播开放平台。

比如花椒直播与中国星影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中国之星”。最终产生的6名主播有望参与旗下投资的影视剧包括但不限杜琪峰导演的著名IP电影《天若有情》以及网剧《胜算》担任主角。而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剧组联合海选演员,“亲亲”、“马艳琳”等5名花椒主播胜出参与电视剧拍摄;同时通过“花椒好声音”活动选拔出2名选手直接进入深圳卫视《歌手来了》电视节目录制。

此外,花椒直播在公益方面不断发力,使得花椒“直播+公益”常态化。去年南方水灾期间,花椒直播携手24位人气主播48小时公益接力直播筹集善款;花椒直播“阳光行动”关注留守儿童;今年初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我们一起飞”带自闭症儿童坐热气球。花椒也成为明星公益首选平台,国民组合羽泉和张继科也来到花椒开启公益直播,关注南方水灾和走访青岛儿童福利院;主持人李锐则在花椒多次通过直播积极宣传公益事业,1月更是携手花椒6位主播重回《爸爸去哪儿》取景地湘西红石林,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等等,花椒平台由此受到千万粉丝的高度关注和赞赏,满屏都是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