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匹配机制变动:天梯必须绑手机

2017-04-21 18:0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英雄联盟》、《DOTA2》这样的MOBA竞技游戏中,段位分数是玩家至高的追求,所以在高分段难以上分后,很多人都会玩小号,难免在低分段形成碾压局。为了让玩家们多使用主账号来进行比赛,官方终于放大招了。

今日,《DOTA2》进行了更新,除了一些Bug修复和比赛门票加入外,最重要的是对匹配系统进行了更新,以后进行天梯比赛必须要绑定手机号了。

从今天开始,到5月4日,玩家们有两周的时间来将账号和手机号绑定。在之后,没有绑定手机号的玩家将不能进行天梯比赛(普通匹配不受影响),每一个电话号码只能绑定一个账号。根据V社在更新日志的说法,使用多个账号的玩家会对游戏体验造成不良影响。绑定手机号的目的则是为了让玩家们多使用主账号来进行比赛。

据了解,早上的时候在国服中没有看到绑定手机号的提示。而进入国际服之后,会有非常明显的提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正在使用Steam的手机令牌APP,那你的账号是和手机号自定绑定的,只需要点一下确认就可以。

手机号绑定后可以解绑,但是会弹出提示。解绑后的手机号在三个月内不能用来绑定账号。

如果解绑的话,手机号三个月内不能用来绑定

如果解绑的话,手机号三个月内不能用来绑定

天梯单排现在可以选择单排选项,这样就不会匹配到黑店。

组队匹配调整:如果玩家的单排分高于组队分,那么在进行组队游戏时,匹配的分段将在玩家单排和组队分数之间。

小黑屋惩罚加重,现在小黑屋将会有不允许天梯匹配的惩罚。进入小黑屋的次数越多,那惩罚时间越长,最多4天无法进行天梯比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