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华论坛】有些事情,用一只手就够了

2017-04-24 09:14 京华论坛

作为一个懒癌患者,我的座右铭是: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了解放人类的双手。所以,有些事情,能一只手做完,我就坚决不会伸出第二只手,为此,我还经常挨老妈削。可是,有些事情,本来就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完成呀,我有什么错!

例如我的灵焕3,人家设计就是奔着人性化去的,即使它是一台体积远远大于手机的平板,但是它轻薄的二合一机身非常方便我们单手把持。我的灵焕3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厚约6.9mm,重约695g。据说在制作工艺上,它除了采用100道以上的工序打磨整块的实心铝材质外,还在机身表面添加金属拉丝工艺,这样可以加大手掌和电脑之间的摩擦,当我一只手把持的时候有效避免手滑而摔碰。另外,我的灵焕3可以轻松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切换,大大丰富了我的使用体验。

作为一款轻薄二合一笔记本,灵焕3大面积的触控板还更易于使用手势操控,它表层还覆盖一层让触控板更光滑,灵敏度更高的玻璃材质。再配合华硕的防误触技术,我每个命令的手势都迅速可靠。此外,十点触控屏幕可以实现更准确的多指操控,当轻薄便携的灵焕3作为一台平板使用时,灵焕3可以在每次都准确响应触控指令。将获得更好的体验。如此强大的触控体验,完全可以支持我单手操作呀,有木有!

此外,我的灵焕3 还支持指纹解锁,跟其他需要抱着输密码的普通平板相比,我只需要按一下指纹就能快速解锁。这一功能实用性很强,而且绝大多数的二合一平板产品都不具备这一功能。普通的二合一平板在息屏或者开机的时候都需要输入密码进行验证,这种方法容易泄密不说,而且还得两只手抱着平板逐字输入,一不小心还容易发生错误。而通过指纹验证登陆既可以快速便捷的唤醒电脑、大大提升了个人的信息安全不外泄,而且可以解放双手,一根手指搞定!通过我的亲测,这灵焕3的指纹识别非常灵敏准确,几乎是秒开!

所以说啊,明明一只手可以搞定的事情就不要伸出第六根手指!我的灵焕3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解放了我的双手,我发誓我要爱它一万年!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10006629-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