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8草图显示其配备双镜头摄像头

2017-04-27 11:36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疑似iPhone 8草图显示其配备双镜头摄像头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消息,擅长根据传闻绘制渲染图的国外知名设计师本杰明·盖斯金(Benjamin Geskin)发布Twitter消息,分享了一张据称是iPhone 8的草图,这张图片中的元素与近日外泄的信息是相符的。

据这张最新浮出水面的草图显示,iPhone 8将配备垂直的双镜头摄像头系统,闪光灯则安装在两个镜头中间,这与上周末的外泄信息相符。耳机扬声器以及正面摄像头和传感器的位置也符合最新外泄信息,位于机身顶部。

疑似iPhone 8草图显示其配备双镜头摄像头

与近日外泄信息不同的则是,这张草图中并无任何迹象表明iPhone 8将配备背面Touch ID传感器。此前曾有分析师预计,较低的成品率可能会令内嵌Touch ID传感器的OLED显示屏iPhone 8机型无法出货。

当然,盖斯金发布的这张草图也有可能是根据上周末的外泄信息进行逆向工程所得的结果。

另外,一名分享了这张草图的消息人士宣称,iPhone 8将支持“5米以内无线充电”功能,这与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无线感应式充电”方法有所不同。此前已有多次传闻称新款iPhone将支持长距离无线充电功能,但有关其问世时间的疑问也同样浮出了水面。有分析师此前预计,今年秋天推出的每一部新款iPhone都将支持这种新功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