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万达影视注入中止 万达院线计划装入游戏资产

2017-04-30 11:00 TechWeb

来源标题:万达影视注入中止 万达院线计划装入游戏资产

4月24日消息,刚刚宣布推出新品牌“万达院线游戏”的万达,对游戏业务的期待是做到行业前三名。而据万达方面透露,未来游戏资产或将注入万达院线平台。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虽然名为万达院线游戏,但万达院线旗下并无游戏资产。目前万达旗下的游戏资产仍聚集在万达影视旗下。

来自证券日报消息,目前万达正在整合万达旗下文化影视资产。王健林一直在意重组万达院线,4月21日的万达院线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万达院线”更名为“万达电影”的议案。

而目前万达文化集团旗下电影产业包括万达院线、万达影视、五洲发行、美国AMC、传奇影业、青岛东方影都等。

2016年5月开始,证监会开始收紧对游戏、影视等行业行业并购重组的监管标准,遵从“一事一议”原则,对于并购或定增收购“只讲故事不盈利”的标的全面禁止。7月,深交所对于创业板影视类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要求,做了更严格更细致的规定。万达影院、青岛影投(含传奇影业)拟装入万达院线,乐视影业拟装入乐视网等均在此政策大背景下中止。

据了解,尽管万达影视注入万达院线重组中止,但万达仍会在适当时机继续推动重组。

另据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透露,从长远来看,在今年规划并购时,计划把游戏资产装进来。去年5月万达院线斥资372亿元收购万达影视的公告中,披露了万达影视以26亿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公司互爱互动,互爱互动属于万达影视全资子公司。曾茂军称,只要把万达影视装进来,在一年内获得10个成熟IP的游戏资产就进来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