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最新广告片聚焦中国 iPhone人像模式成主角

2017-05-02 08:48 腾讯数码

来源标题:苹果最新广告片聚焦中国 iPhone人像模式成主角

苹果的“妙,不可言”广告系列的最新广告片《The City》于5月2日首播,重点突出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在这支广告片中,一对年轻情侣在上海拥挤喧闹的街头见面,这时小伙子举起iPhone 7 Plus为姑娘拍照。当他滑动屏幕将相机调至人像模式时,两人周围喧嚣的人群和拥挤的街道突然不见了,整个世界变得安静起来。他们用了一天时间畅游这个神奇变幻的世界,并使用人像模式功能拍摄人像照片,尽情沉醉在对彼此的浓浓爱意当中,不受任何人打扰。

今天,我们喜欢使用手中的手机来记录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和最珍视的人。《The City》向人们展示了人像模式功能可以消除干扰和帮助你专注于所爱。

从苹果历年的广告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变化,那就是本土化特色越来越浓,以往你很难在苹果广告片中见到中国的身影,但是这两年,中国节日甚至中国生活方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苹果的镜头当中,比如2015年春节的《老唱片》,这些都说明苹果愈发重视中国市场,同时也说明中国消费者对于苹果产品的影响力也在变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