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微软最新财务季报透露一件大事 WP确认已死

2017-05-02 09:06 腾讯数码

来源标题:微软最新财务季报透露一件大事 WP确认已死

微软最新财务季报透露一件大事 WP确认已死

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季报当中,微软确认了一件大家都已经知道的事:Windows Phone已经死了。

微软最新财务季报透露一件大事 WP确认已死

在季报当中,微软会列出了未来将对产品进行的投资。而Windows Phone虽然出现在了第二财政季度当中,在新的报告当中却不见了踪影。如果你想说Windows Phone如今已经是Windows 10 Mobile了,那很遗憾的告诉你,后者同样没有出现在报告当中。

很显然,微软知道Windows Phone是一件失败品,但我们也没必要为他们感到难过,毕竟这家公司每年通过Android相关专利授权所获得的赢利都要比出售Windows Phone手机还多。

可事到如今,传说当中的Surface Phone依然还没有现出庐山真面目。微软在未来某天或许会重回智能手机领域,但他们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如此。因此如果你还在期待Surface Phone,那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为好。

来源:PhoneArena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