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华论坛】看来要打个补丁压压惊了

2017-05-02 09:27 京华论坛

我的天,LZ看到了一个超爆炸性的新闻!

听说因曾经入侵美国NSA而声名大噪的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在4月14日晚间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文件,爆出针对微软Windows系统的大量远程漏洞使用工具,影响包括Windows xp、Windows 7以及大量Windows服务器系统在内的全球约70%的机器,而这些工具被不法分子利用之后,可以远程操作受害者电脑,获取所有权限。

想想恐慌可能有这么——————————大,毕竟我们之中!可能就有受害者,根据FOFA系统统计显示,中国可能有超过133万台受到影响。同时,由于泄露的文件大部分是漏洞利用程序,攻击者拿到程序后,即使不了解攻击的原理,也可以突破系统的防御,造成远程代码执行等高危影响。

说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的安全形势真的非常严峻,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电脑、手机、物联网设备的安全,确保使用当前仍处于技术支持中的操作系统,如果电脑有漏洞的要尽快安装可用补丁,同时开启腾讯电脑管家等杀毒软件保护上网安全。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10012317-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