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平安讯科首款上网硬件—随行MiFi曝光,要做下一个小米?

2017-05-03 08:44 PCHOME

来源标题:平安讯科首款上网硬件—随行MiFi曝光,要做下一个小米?

平安讯科官方近期宣布将推出第一款上网硬件——平安随行MiFi,不但重磅回馈上亿歪粉,更是首次尝试随行硬件网络服务。据悉,这款产品将于5月8日正式首发,首发期主要以限量免费租赁的模式推出。这个5月的“用户回馈季”,平安讯科欲鼓励用户都有机会“抢鲜”租赁到这款上网神器。

喜欢家庭亲子游、结伴出游的用户,一定不愿错过“尝鲜”机会。一家人“讲着笑话唱着歌,不愁‘票圈’占流量”——活动期间,平安讯科将限量释放一部分MiFi上网神器,参与者只需支付399元押金,就可以乐享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还有足足的“6G”MiFi专属流量等着用户!6G“豪”量需配合MiFi上网设备一同使用,设备连网后即可激活用户的流量,一年内使用完即可。用户既能享受“共享”乐趣,又能在“专属”流量中享受尊贵。平安讯科还非常贴心地为试用到期的用户着想:到期的用户,可用押金兑换超值MiFi产品包,如果月尾流量用光了,不用到处找WiFi,平安讯科的MiFi给解决啦。

“随行MiFi渴望带给用户‘随时随地’的上网体验。只自己用当然没意思了,所以这次活动鼓励随行MiFi用户将自己的流量分享给身边的人,这也是我们对‘共享社交式上网体验’的前探。你看,一些需要优质网络环境、长期出差、会议不断的商务人士就很需要这样的分享。”平安讯科相关负责人说。在随行MiFi的首发阵势中,除了“限量免费租、送6G豪量”,平安讯科还鼓励用户参与“分享返流量”活动——MiFi用户生成“分享码”分享转赠,获赠人只需安装、登陆平安WiFi的APP后录入“分享码”即可获得流量分享。

另外,在“分享返流量”活动中,每名MiFi神器的用户最高可获得“1000M”的MiFi流量奖励(当月有效),顺畅连通MiFi热点后,相信刷各类社交APP、看视频不再担心流量瞬间消失。

平安讯科敏锐地观察到了用户的这些需求——简约、平价、品质感、创新、个性化,用户在不断经历消费升级和“消费减法”的同时,它也在升级自己的产品面对需求。当众多品牌转向内容生态与自媒体,当共享汽车、自行车、办公空间、各类服务成为时尚时,随行MiFi上网神器让我们看到:平安讯科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决心。再说得大一些,此举打造了极具“平安讯科”DNA的共享WiFi新模式,甚至是共享经济体系的新尝试。

在2017年的发展版图中,随行MiFi只是平安讯科打造智能连接生态发展的开始。接下来,它会不会继续发力,成为下一个小米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