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李彦宏定义百度新使命

2017-05-05 08:5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李彦宏定义百度新使命

昨天,李彦宏向公司员工发布内部信,其中定义了百度的新使命是“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李彦宏还重点强调了人工智能对百度的重要性,提出“百度将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彻底转型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过去的17年,百度的公司使命一直是“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李彦宏称,这是他创建百度之前一直以来的梦想,“从心底萌生出最质朴的梦想,要找到一个办法让人们不管在哪里,离信息和知识的距离都是一样的。”不过,在今天的他看来这只是第一步,“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复杂的事情,等待我们去把它们变得更简单,更可依赖!”

李彦宏昨天将百度的使命拓展为“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就是要借助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的力量化繁为简,唤醒万物。他说,从几年前开始到可以预见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重心就在于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温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