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发送媒体邀请函:今年WWDC主题演讲6月6日举行

2017-05-10 09:36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苹果发送媒体邀请函:今年WWDC主题演讲6月6日举行

据外电报道,苹果周二向各大媒体发送邀请函,邀请它们出席6月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苹果邀请函强调,此次盛会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5日10时(北京时间6月6日1时)正式拉开帷幕。

苹果今年2月宣布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至9日举办。本次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更换了举办地点,转移到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这也是苹果的第28届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地点距离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新总部仅几分钟路程。

首届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于1983年举办。在当时的大会中,人们见证了世界上首款图形界面个人电脑Lisa的现身。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都会更新苹果旗下的几大操作系统,并发布一些硬件产品,人们熟知的iPhone 4,以及首款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Pro就出现在2010和2012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

不过最近若干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又逐渐变成了一个“纯软件”大会,苹果并未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众发布硬件。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苹果预计将发布最新版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iOS 11,用于电脑的新版macOS,用于苹果机顶盒的tvOS,以及新版watchOS系统。有传闻称,苹果在此次活动中将发布新款10.5英寸iPad,以及最新版的iPad Pro和MacBook Pro。

在今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发者邀请函中,苹果指出:“只有科技这并不够,科技需要与人文结合,以创造出推动社会前行的新思维。这个夏天,我们将带来数以千计的新想法、激情和才干,帮助我们改变这个世界”。这或许暗示着需要把更多的人类元素植入到技术当中。苹果这样说很明显:该公司希望继续满足和迎合开发者的需求。不过从更深层次上预测,在把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融合的问题上,苹果可能会有大动作。这可能指向苹果一直推崇的增强现实技术。此外,苹果还可能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更睿智版本的Siri。

苹果在3月启动全球开发者大会摇号售票的注册服务,且只有在2017年2月16日之前成为苹果开发者计划或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的会员才有资格注册。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门票售价为1599美元。如果中签,系统将自动从开发者的Apple ID挂接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中扣掉购票费。(编译/明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