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吐槽USB-C太坑:技术不完善 Surface不用

2017-05-10 13:4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么来看的话,恐怕没有哪家厂商像苹果这么热衷于更换新接口了!

为了抢占教育市场,微软推出了Windows 10S系统和Surface Laptop,后者凭借出色设计受到了很多用户关注,但用户对它唯一不满的地方是,微软竟然没有为其配备USB Type-C接口,要知道这个接口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手机厂商接受并使用。

外界认为USB-C会是未来接口的发展大趋势,对于这样的吐槽和论点,微软表现的很不屑。Surface工程总监Pete Kyriacou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他们不认为现阶段Surface设备要配备USB-C接口。

微软吐槽USB-C太坑:技术不完善 Surface不用

看衰USB-C的Pete Kyriacou这样解释,现阶段的USB-C还没有完全普及,而技术发展也并未稳定,如果一味的让它成为产品槽点,是没有意义的。现在他们更偏爱Surface Connect端口,因为该方案足够强大的,最高的扩展情境中该端口能够连接4个USB端口,千兆网卡端口,两个外接显示器。

就目前而言,微软认为USB-C并不适合Surface,坚持强化Surface Connect端口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首要因素。

相比起微软的无视,苹果真的要激进很多,去年发布的新MacBook Pro居然全部提供了USB-C接口,至于使用后的疗效,真的是谁用谁知道,唉...

微软吐槽USB-C太坑:技术不完善 Surface不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