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Win10重磅新功能曝光:微软发力智能家居

2017-05-10 13:49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智能家居是目前发展很火热的一个领域,谷歌、亚马逊、苹果都在暗自较劲,希望能够在这个市场中抢到一杯羹,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微软。

据外媒NeoWin报道称,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添加一个新功能HomeHub功能,简单来说就是,让PC可以与智能家居设备互动,还能帮助家人共享和使用日程表及各种应用。

报道中提到,微软打算在新系统的HomeHub功能中,对众多厂商进行支持,比如Philips Hue、Nest、Insteon、Wink和三星SmartThings,用户可以通过Cortana语音助手发布语音指令来从操控。

作为物联网的一部分,智能家居已经逐渐成为科技巨头的必争之地,所以微软在这块花费的精力只会越来越大,而今年9月Windows 10的第四个重大更新中,这个重磅功能将被加入。

微软都开始行动了,苹果应该也会在MacOS中进行大调整了吧。

方便!Win10重磅新功能曝光:微软发力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