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新版发布:第一正式版最后一更

2017-05-10 13:53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正式推出了针对的Windows 10和Windows 10 Mobile的“周二补丁”。

新补丁涵盖了所有已发布Windows 10版本,而且在升级之后,各版本的版本号也会发生不同的改变。

其中,原先版本号为1507的第一版正式版Windows 10系统将在本次周二补丁推送之后彻底失去支持,建议用户尽快升级至最新的“创意者更新”大版本。

说起来“创意者更新”版本的Windows 10,此次周二补丁提供了大量稳定性和安全性更新,具体如下:

- 修复了Surface Hub设备在休眠2个小时之后就会出现每4分钟自动唤醒一次的错误。

- 解决了autochk.exe随机跳过驱动器检查所导致的数据丢失风险。

- 解决了Edge用户访问一些非TCP Fast Open标准网站时报错的问题,现在用户可以通过about:flags来重新启用TCP Fast Open。

- 解决Arc Touch鼠标的蓝牙连接稳定性问题。

- 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Graphics Component,Windows SMB Server,Windows COM,Microsoft Scripting Engine,Windows内核,Windows Server和.NET Framework的安全更新。

以下是各版本Windows 10对应的周二补丁:

创意者更新——KB4016871(build 15063.296/15063.297)

周年更新——KB4019472(build 14393.1198)

Windows 10 1511——KB4019473(build 10586.916)

Windows 10 1507——KB4019474(build 10240.17394)

Windows 10新版发布:第一正式版最后一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