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今年95%以上概率能盈利

2017-05-11 08:1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坚果Pro会是锤子的绝地反击吗?

5月9日晚间,沉默半年的罗永浩发布了最新力作坚果Pro。忍辱负重的锤子和老罗这一次真的铆足了劲像一个“实力派”。而坚果Pro会是锤子的绝地反击吗?

这一次发布会选择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依然挤满了年轻的面孔。“锤子手机发布会”成了前晚微博和朋友圈的热词,除了现场的数千人,还有无数人在看直播。

不过,如果你是来现场听相声的,在前面两个小时可能会很失望。当初肆无忌惮、逞强好斗的罗永浩已经不见了,前半场的老罗规规矩矩地扮演着产品经理的角色。“我们已经是成熟的企业,不再搞黑友商那套。”

作为锤子最新的作品,坚果Pro卖点有低功耗、双摄、超长续航等,主流配置,打出特色的倒是锤子最新的操作系统Smartisan OS 3.6系统,尤其是闪念胶囊、大爆炸等新玩法,立刻引起了锤粉的兴趣。

不过,坚果Pro能否成为锤子进阶路上的一道里程碑还需要市场检验。京东的抢购潮应该是个好兆头。

过去的五年,锤子科技一路跌跌撞撞,无数次僵局求生。作为一家“常年被黑的科技公司”,越来越“成熟”的老罗让人看到了一股不屈不挠不服输的精神。

最后关于盈利,老罗说今年95%能实现盈利。而起步价1499元的坚果Pro只是个开始,后面还有更厉害的武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