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你一直在找的德国Teufel蓝牙降噪耳机,京东众筹上线了

2017-05-12 08:49 南方网

来源标题:你一直在找的德国Teufel蓝牙降噪耳机,京东众筹上线了

近日,来自Teufel官方发布的消息称,品牌最受欢迎的 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正式登陆京东众筹。这对于音乐发烧友和蓝牙耳机的超级粉丝来说,无疑是惊天喜讯。

据悉,Teufel 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是Teufel 2017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新产品,在今年1月份刚刚入驻天猫。产品凭借超高的音质、创新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迅速风靡天猫市场,成为消费者最爱。为了快速打开中国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Teufel 在近日完成了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在京东众筹的上线销售。

它凭什么得到粉丝们的青睐?

有人说了,一个耳机而已,用什么牌子不一样?错!还真的就是不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音乐发烧友,那么耳机的音质和实用性会让你瞬间点燃自己;

如果你是一个永远在路上的人,那么耳机的降噪能力会让你一秒天堂一秒地狱;

而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骑行或者运动的健身达人,那么耳机的便捷与蓝牙能力会让你方便到怀疑人生。

而这一切,Teufel 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都做到了,而且做的还非常专业、非常精致。

蓝牙4.1版本,支持apt-X高解析音频;ANC主动降噪技术,提供-35dB强悍主动降噪效果;德国进口“Varta”锂电池供电,充电2小时,续航最长达60小时;蓝牙、接线互换设计,方便发烧友进行个性DIY。 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集便利、时尚、技术、性价比多重优势于一身,怪不得能够得到那么多粉丝的青睐。

从细节中透露出的专业

Teufel 对于国内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品牌,但其实它在德国却是个拥有37年专业音响生产制造经验的资深品牌。Teufel的专业不仅仅体现对新技术的创新和熟练使用上,还体现在其对于产品细节的掌控和细致雕琢。

以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为例,该耳机拥有非常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首先耳机在持续待机一段时间后,可自动关机,有效节省电量。其次,主动降噪,在面对嘈杂环境时耳机可以在不影响音乐音质的同时有效降低噪音,让佩戴者轻松置身安静环境,营造旅行氛围。

总得来说,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技术性产品。如今产品在京东众筹全面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搜索——蓝牙耳机,直接找到产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