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未来首富或在这3个领域出现

2017-05-17 07:4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了14条交流推文,期间讲到了很多事情,如影响、幸福、进步。同时还对刚出大学校园的美国毕业生给出了他的职业和人生建议。

比尔·盖茨写到,人工智能、能源和生物科学是有前景的领域,大家可以在此做出巨大的影响力。除了敦促新毕业生与挑战你的人、指导你的人、推动你变得更好的人为伍外,盖茨还提醒他们要想到那些不幸的人。他写道,我也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当我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对世界上最严重的不平等现象一无所知,直到几十年后来学习到。

“你们知道的比我当时多。所以你们可以早日开始战胜不平等,无论是在街上还是在世界各地。”最后,他表示相信世界越来越好。这很重要,因为如果你认为世界越来越好,你想把进步扩大到更多的人和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比尔盖茨曾说过,人工智能拥有惊人的潜力,与此相关的任何事情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终身职业生涯。能源部门需求量大幅增长,为开发出可靠廉价清洁的能源。同样,生物技术的发展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需要革新以应对癌症和肥胖等疾病,并开发疫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