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兰甫房地产公司违反《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被罚款6000元

2017-05-17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7日讯 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出京城管罚字〔2017〕4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金兰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相关条例,被处以6000元罚款。

京城管罚字〔2017〕4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金兰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可能产生扬尘污染的建筑材料未严密遮盖,依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被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处以6000元罚款。

QQ图片20170517145210

《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违反本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施工单位对可能产生扬尘污染的建筑材料应当在库房存放或者进行严密遮盖),未按照规定采取措施或者采取措施不当的,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责令改正,处2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