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商大会将推出“未来之星”榜单

2017-05-19 07: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8日至6月1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将以“新供给、新服务、新动能”为主题,从新动能、新服务、新生态、新科技、新商业五个角度,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据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介绍,大会分为论坛和展览两部分。论坛部分将于5月29日、30日举行,采取“1+5”的设计形式,即一个主论坛、五个分论坛。除了聚焦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云商等电商龙头企业之外,今年的电子商务大会将加大对新模式、新概念的关注。本届大会新推出了“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榜单。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之星榜单”主要围绕电商业态进行遴选,其中包括B2C电商平台、B2B电商平台、C2C电商平台、O2O电商平台、团购类电商平台、导购类电商平台、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平台以及电商服务类平台等。从目前的企业参与情况来看,已包括ofo、蚂蚁短租、闪送、贝贝网、每日优鲜、什么值得买等百余家创新创业的企业代表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