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创维数字、腾讯联手推出企鹅极光盒子 启动京东预售

2017-05-19 08: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9日讯 5月18日,创维数字联合腾讯在京共同推出企鹅极光盒子,并在京东启动0元预约,预售期除享受立减20的优惠外,还免费赠送腾讯视频VIP季卡,更有机会抽取3000元京东E卡和免单。

1.jpg

从硬件来讲,企鹅极光盒子采用美国进口Amlogic S905芯片方案,搭载四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配备1G内存和8G闪存,强大的硬件配置不仅让盒子性能更稳定,观看视频和游戏体验也更为流畅;企鹅极光盒子支持4K H.265硬解码,采用HDR10的黑科技手段让盒子在同等带宽播放中4K画质表现更出色;双天线WiFi,覆盖无死角,信号更稳更快;值得注意的是企鹅极光盒子虽然体积小,但接口却丰富,如配备的AV+HDMI双接口,号称全宇宙的电视都能轻松接入,而有线网口的存在则更显人性化,用户可在wifi和有线中随意切换。

2.jpg

此外,自动识别信号源、寻找遥控器以及语音功能则是这款盒子的加分项。企鹅极光盒子开机即可自动识别信号源,直接进入盒子页面,小改动却带来大方便,用心昭显;如果开机60秒后没有操作,遥控器会自动响起,彻底解决找不到遥控器的烦恼;目前企鹅极光盒子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不仅能精确识别语音,还能根据语义分析进行智能推荐,像语音播放控制,语音搜片,语音查询天气、语音查询股票等皆可实现,另外,企鹅极光盒子还能听懂方言,比如说粤语、福建话等。

3.jpg

内容方面也是优势尽显,搭载的腾讯视频不仅资源丰富,更新速度快,与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款以企鹅命名的盒子腾讯明显更为用心,不仅开辟了专属绿色通道,还赋予了企鹅极光盒子用户更多特权。比如“大剧抢先看”功能,使用企鹅极光盒子的用户部分剧集可提前一小时抢先观看;“积分换好礼”则是打通了腾讯视频积分体系,看视频还能攒V币换好礼;还有定制4K频道,发烧友挚爱的4K高品质影视专区现已免费开放,让盒子的4K画质得到最大表现;当然还有其他定制儿童频道、惊喜频道、QQ音乐、个性影院等等,就像其广告语所说“大屏追剧不负好时光”给用户一个最精彩的家庭影院。

4.jpg

当然企鹅极光盒子还有更多惊喜等待你去挖掘,如果你已经被这只萌萌哒企鹅给撩到了,记得到京东一看,5月18号企鹅极光盒子京东首发价269元,预约优惠再减20元,还送腾讯视频季卡哦,晒单还有更多好礼,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