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设计图惊现 金属机身后置指纹

2017-05-22 13:2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MIX可谓去年国产手机中最为惊艳的一款,从去年底发布到今年初,该机的下一代产品便一直引人遐想,网络上也有诸多关于小米MIX2的传闻。

小米MIX

小米MIX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默”后,小米MIX2似乎又要迎来一波爆料了。据外媒消息,小米MIX2的后背设计图已经流出,整体看来,是要和上一代彻底决裂的节奏?

小米MIX2设计图

小米MIX2设计图

这款号称是“小米MIX2”的手机,背面依旧采用圆形指纹设计,摄像头则移到左上方。而从弧形天线的设计来判断,小米MIX2会采用金属机身。其实仔细想想,疑点还是蛮多的。首先这样的设计太平庸,完全丧失了像小米MIX一样工业设计大师的加分项,把陶瓷机身换成金属机身更加不可能;其次小米MIX2的指纹应该不会后置,屏幕内指纹是今年下半年旗舰的趋势。

大家相信这是小米MIX2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