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旗舰/一加5渲染图曝光 新机汇总

2017-05-22 13:5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有多款重磅新机被曝光,包括我们期待已久的诺基亚真旗舰,以及三星Note 8,今年下半年注定是个新机扎堆发布的时间段。此外,HTCU11也在本周正式发布,这款新机摄像头评分爆表,排名超过Google Pixel,坐稳拍摄机王的宝座。那么本周还有哪些新机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一加5渲染图流出

不久前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曾暗示一加5即将于今年夏天发布,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一加5的渲染图流出。今天@熊本科技再次放出了几张一加5渲染图,这次应该稳了吧。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一加5的正面设计与上代产品差别并不大,腰圆形Home键,机型轮廓仍保持硬朗,但背部的双摄十分抢眼。这张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消息保持一致,后置双摄像头横向排列,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右侧。此外,与之前渲染图不同的是,一加5仍将延续微缝天线设计,而非穹顶天线。

诺基亚旗舰/一加5渲染图曝光 新机汇总

一加5渲染图 背部双摄

一加5渲染图 背部双摄

关于配置,一加5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分为6GB RAM与8GB RAM两个版本,配备5.5英寸2K屏幕,电池容量为4000mAh。夏季已经来临,距离一加5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究竟这款新机是个什么样子,还要等待发布会上揭晓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闫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