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属含量等超标 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铝制锅

2017-05-23 16: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 记者从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获悉,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QUEENSENSE品牌铝制锅。本次召回共涉及两种锅型,分别为CUBIC炒菜锅(规格为26 cm、28 cm和30 cm)和四角烧烤锅(规格为32×34 cm),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0件。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铝制锅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锅的内壁涂层中重金属含量等超标,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中相关条款要求。在使用中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产品具有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

{B3699CE8-4BC8-438F-867E-41EEBD415510}_副本

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