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市文创大赛初赛北京赛区100强企业(项目)公告

2017-05-24 08: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4日讯 创赢未来 新无止境--“北京文投会杯”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大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自4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共征集925个项目(不含天津、河北报名项目),其中社会报名项目207个,分赛场推荐报名项目718个。

截至5月13日北京赛区初赛正式结束,初赛在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昌平区、延庆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22个分赛场,举办了35场比赛,经过智库及分赛场初选,369个项目进行了初赛路演。

经过专家委员会审议,确定晋级复赛项目100个,现予公告公示。如有异议,可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010-64081133、010-64081136 王先生、孙女士

联系邮箱:service@bjci.gov.cn

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7年5月23日

1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