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麒麟入驻阿里云市场 加速国产操作系统云端业务拓展

2017-05-24 14:2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备受瞩目的2017云栖大会成都峰会胜利召开,中标软件携其国产操作系统中标麒麟与思科、SAP等知名服务商一起入驻云市场,享受生态红利,加速商业软件云端业务拓展。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Linux操作系统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标软件通过了CMMI5认证,获得了军、民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2011-2016连续六年位列中国Linux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中标软件成为在品牌、市场、业务实力等方面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旗舰企业。

中标软件新闻发言人表示:随着企业级市场的云计算需求被激活,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触云”。云上商业软件能从应用层帮助用户解决更多场景化、业务化的需求,让其享用到云计算这一普惠科技。为此,阿里云和中标软件等入驻云市场的软件商共同投入价值1亿元的软件与云计算资源,以助力100万中小企业智能转型,加速云计算应用在各行各业的落地。

5月23日云栖大会成都峰会上,中标软件与思科、SAP、Informatica、NetApp、用友畅捷通、泛微、Fortinet、联想云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联合阿里云共同开启云市场软件品牌馆,并推出15天免费试用计划。企业可在购买前先行免费试用,产生的软件费用和云资源消耗由软件商和阿里云共同承担,这也规避了企业一次性投入数十万元采购软硬件后,发现“不适用”所造成的损失。

中标软件目前已经在阿里云市场中的基础软件类目中登录。用户可以随时通过阿里云获得国产操作系统最优的产品和安全体验。未来,中标软件将继续深化与阿里云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云端服务能力。

阿里云官网上的“云市场”,就如同云计算领域的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细分为基础软件、企业应用、建站推广、服务&培训、云安全、数据及API、解决方案七大类目。中小企业可以在上面找到所需的各类企业应用和服务,并通过线上的方式实现快速的交易与交付。目前,超过1200家海内外知名软件商的逾4000款软件已实现在线服务。2016年阿里云市场上有10家软件企业季度交易额过100万,3家合作伙伴的季度交易额过千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