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会直播却被华为Logo霸屏 这锅爱奇艺来背

2017-05-26 11:49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6日消息,小米Max2发布会于昨天下午举行,然而让人大为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的视频直播中,居然出现了长达近2分钟的华为Logo,一时间场面非常尴尬,不过官方很快恢复了信号源。一时不少米粉以为小米发布会被华为“黑了”。

发布会结束之后,此次发布会的直播服务商爱奇艺对此进行了回应,称是设备故障。

以下为爱奇艺回应全文:

在今天小米Max 2发布会直播中,因我们的设备故障,导致直播信息出现错误,进而引发信号暂时中断,出现了其他画面。在此我们向小米及广大米粉郑重致歉。发布会直播信号源现已恢复,欢迎广大米粉在小米官网和爱奇艺继续收看直播,了解6.44英寸大屏小米Max 2更多详细信息。由于我们工作的失误,对小米和华为造成了负面的影响,也对热爱这两个品牌的粉丝造成了困扰。爱奇艺对此事负责,再次向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