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美露召回部分进口美露品牌加湿器 涉及型号NR07和NR08

2017-05-26 12: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6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威海美露电子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美露品牌加湿器。本次召回产品涉及的型号为NR07和NR08,生产日期在2016年4月至6月,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99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加湿器主要存在以下问题:缺少某些必要的标志和安全说明以及电源适配器插脚制式不合格,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要求,可能对消费者造成意外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威海美露电子有限公司将于5月26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ch.gomiro.com)或拨打召回服务电话0631-5656014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