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充电不当 美女编辑3.3万张照片瞬间消失

2017-05-26 17:1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手机使用不当,后果或不堪设想。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报道,今年2月份,该网站的美女编辑Brianna Arps因为充电方式不当,导致iPhone 6中的3.3万张照片瞬间蒸发,包括其大三至今的所有生活照。

iPhone 6充电不当 美女3.3万张照片瞬间消失!

报道称,今天2月18日,Brianna像往常一样使用iPhone,只是当时的电量只剩下3%,她仍然在使用手机自拍、听音乐,直到把电池耗尽才去充电,然后等到电量到5%时,又拔掉电源,开始自拍,就这样来来回回了五次……

直到第六次手机又没电时,Brianna再拿去充电,手机屏幕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这时Brianna还没有意识到“灾难”已经发生。等到25分钟以后,她看手机依然没反应,就强制开机,最终看到了“Recovery Mode”,并要求其把手机连接到iTunes。

按照指示完成所有操作后,手机的确复活了,但手机里的资料几乎被“洗劫一空”,仅留下了充电前拍的几张照片和日记,其它内容全部消失,包括3.3万张照片!

苹果当时的回应是,有可能是手机过热,也有可能是手机自动检测到数据损坏,导致iPhone自动进入复原模式。建议用户在手机电量严重不足的时候,尽量避免拍照或者下载App,否则极有可能导致死机甚至更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