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致儿童手指被夹受伤 湖北智鹏工贸召回部分ZP-307儿童推车

2017-05-27 10: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7日讯 记者从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获悉,日前,湖北智鹏工贸有限公司向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8月15日召回2016年8月15日至2016年8月16日生产的ZP-307儿童推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00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婴儿学步车产品存在以下问题:1.存在5mm - 12mm的危险夹缝,有致儿童手指被夹住而受伤的危险;2.动态耐久性测试中车辆座面后支撑连接件断裂,影响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可能对儿童造成危险。

湖北智鹏工贸有限公司会联系消费者并提供退、换货等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经销商联系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8_副本

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