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祝福语:端午节祝福短信10条

2017-05-28 00:09 新东方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人们都会以吃粽子、赛龙舟等方式来纪念这个日子。新东方在线高考网小编整理了端午节祝福语:端午节祝福短信10条,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端午到来粽香飘,祝福深深思念摇;愿你“粽”是健康平安,“粽”是帆风顺,“粽”是快乐如花,“粽”是幸福相伴!祝你端午节快乐!

五月初五粽飘香,君子正身锦囊香,五谷丰登幸福香,击鼓赛舟满江香,离骚化情楚泪香,胭脂画眉美人香,九歌问久人间香,我发短信祝福香。

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飘香,引来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愿你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粽子甜,愿工作顺利忙中有闲;粽子香,愿经常锻炼身体健康;粽子咸,愿生活幸福常有余钱;粽子黏,愿朋友四海时时挂念!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送你五个五:祝你收获多多,五谷丰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门;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乐多多,五彩缤纷;幸福多多,五福临门!

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舟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样快进,家庭像香包样温馨,个性像粽叶样飘逸,气势像雄黄样劲霸,快乐像糯米样粘上就不掉!

我提前送你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泻了我无穷的真诚,悄悄的则短信静静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端午节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