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狂欢!苹果6月6要发布新品:新Mac笔记本、智能音箱

2017-06-01 09:27 快科技

来源标题:狂欢!苹果6月6要发布新品:新Mac笔记本、智能音箱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苹果开发者大会将正式开卖,这原本是开发者的盛会,但有了iOS 11的展示,却也吸引了众多果粉的围观,而今年似乎还有一些新产品推出。

据彭博社给报道称,苹果确定会在本次的WWDC上推出一款新产品(今年晚些时候开卖),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智能音箱,与亚马逊Echo、Google Home不同的是,苹果的Siri音箱提供虚拟环绕声技术,并且跟自家产品结合更紧密。

狂欢!苹果6月6要发布新品:新Mac笔记本、智能音箱

此外,苹果打造这款产品的更多目的是,让其成为苹果HomeKit家居自动系统的中枢,用户语音能更好的控制电灯、门锁和窗帘等智能家居设备,并且还能推广自家的Apple Music,并且提高Siri的竞争实力,毕竟智能语音助手也是谷歌、亚马逊甚至微软集体发力的地方

狂欢!苹果6月6要发布新品:新Mac笔记本、智能音箱

除了上述新品外,苹果应该还会在WWDC推出这些新品,比如新iPad智能键盘,其有可能加入触控区域,就像增加鼠标指针一样,同时新款MacBook、Air、Pro系列预计也会更新,但即使这样大家也不应该兴奋。

消息人士强调,这次苹果更新MacBook系列外形不会是主要诉求点,配置的提升特别是处理器的升级才是最大的改动(Kaby Lake),相比起另外两款产品来说,这次的更新似乎对MacBook Air更有利,毕竟性能提升后,能更好的在入门市场站稳脚跟

最后本次大会的One More Thing极有可能是全新一代iPad,也就是那个传闻许久的10.5英寸iPad Pro,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保留了Home键,整体体积与9.7英寸iPad Pro相似。

狂欢!苹果6月6要发布新品:新Mac笔记本、智能音箱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