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空前!iPhone 8在深圳富士康量产: 郭台铭坐镇督战

2017-06-01 15:36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代工厂鸿海(富士康母公司)董事长郭台铭已经亲自到深圳龙华厂坐镇,并宣布iPhone 8进入量产。

因苹果新iPhone量产,鸿海正招募训练员工。

据外媒之前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至少三款iPhone新品,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LCD屏幕的二款新品iPhone 7s和iPhone 7Plus、以及5.8英寸采用OLED屏iPhone 8的新品。苹果会不会推出新一代iPhone SE目前未知

台积电日前还爆料称,称iPhone 8将取消Home键、改成以光学式指纹辨识晶片,直接在屏幕辨识指纹。另外,屏幕尺寸由16比9改为18.5比9。

iPhone 8将以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影像感测器,提升高画素相机性能等,进而延伸到更多增强现实(AR)的应用。

另外,国外媒体之前还报道,苹果内部的一份备忘录曝光,该备忘录要求苹果售后服务员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间请假,届时新品发布后售后服务电话可能会猛增,很明显,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9月份举行,iPhone 8会在9月份登场。

而考虑苹果新品一般是在发布会之后一个周就开始发售,因此iPhone 8的发布时间在9月17日之前的可能性更大,9月17日可能是开始接受预定或者发售的时间。

外形空前!iPhone 8在深圳富士康量产: 郭台铭坐镇督战

外形空前!iPhone 8在深圳富士康量产: 郭台铭坐镇督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