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苏宁上线“延时赔”送货晚点可自动赔钱

2017-06-02 08: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苏宁上线“延时赔”送货晚点可自动赔钱

随着电商上半年的节庆“6·18”即将到来,昨天苏宁宣布正式上线“延时赔”服务,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的商品如果没按约定时间送达就可自动获得赔付。根据苏宁的“延时赔”规则,在苏宁自营物流可配送的区域内,如果苏宁快递员没有按照页面显示的送货时间送达,消费者可以获得“未达赔偿”,即便用户修改了订单也将按照改期后的预计送达时间判断赔付。而且这种赔付的流程非常便捷,通过后台自动判断签收时间与预约时间是否相符,如果确实延迟赔偿会自动到账,而无需用户申请。

对于在国内电商中首次将“延时赔”作为普遍性服务,昨天亲自到北京督战上半年大促的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现在消费者对于物流配送的要求越来越高,原来电商间比拼的可能是谁送货快,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买家其实更希望准时送达。“举个例子,我在单位下单订件货,希望下班回家就能收到,如果你送得太快了,顾客还没下班就送到家门口,同样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便。”因此他表示,苏宁“延时赔”服务就是要为用户打造准点送货的体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张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