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乐视网络综艺让明星送外卖

2017-06-02 08: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乐视网络综艺让明星送外卖

美食综艺最近成了网络综艺的新热门。除了传统的棚拍模式,乐视自制网综《好好吃饭吧》还首创了跨屏互动,让明星走出录影棚。

节目由女子组合S.H.E成员之一Selina(任家萱)担任主持,每期有一名明星嘉宾到场助阵,并亲自下厨制作菜肴。制作完成的菜品,将会分送给两位幸运粉丝,其中一位是录制直播中抽取的幸运观众,由工作人员即时送出;另一位粉丝则由节目组挑选,享有明星亲自送餐服务。节目组方面介绍,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他们希望借娱乐的形式,向社会传达“努力生活,好好吃饭”的理念。节目采取“直播+点播”模式,嘉宾做菜环节的录制全程将通过直播软件实时呈现,而录制完成精剪之后的完整节目,将在乐视视频上线播出。该节目将于6月4日起每周日8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记者 李夏至)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