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卫冕冠军登场 厂长或出战剑指六连冠

2017-06-02 14:19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卫冕冠军登场 厂长或出战剑指六连冠

11:00 VG vs EDG 厂长登场迎Crash挑战

在春季赛黯然降级之后,VG在队内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在保证了Easyhoon与Loong两名核心不变的情况下,全新的下路组合较此前更为稳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打野选手Crash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性与节奏感,串联起了VG原本各自为战的三路攻势。而另一边EDG在此前送走功勋Korol,并提拔两名青训选手后,还未出战过正式比赛。两名新援能否登场证明自己,值得玩家们关注。

卫冕冠军登场 厂长或出战剑指六连冠

侯爷能否带领全新的VG更进一步

从此前德杯的比赛进程中可以看到,大多数LPL队伍在引入新援之后,都会利用这难得的机会为夏季赛练兵做准备。这些新面孔中不乏初次亮相便表现惊艳的选手,Crash便是其中之一。在此前淘汰赛阶段的两场比赛中,Crash共拿出盲僧、男枪与螳螂三个英雄,皆是在前期节奏上压制对手,足可见这名选手进攻性十足。所以,EDG要想成就自己的六连冠霸业,派出Clearlove7迎敌将是最佳选择。作为LPL赛场上经验最为丰富的选手,Clearlove7在面对各种风格的对手时都有自己的心得。且他在场上之时,与Meiko之间的野辅联动更为流畅,更加能够帮助队伍打出自己的风格特点。此外,两支队伍的中路“大腿”Easyhoon与Scout之间的对决,也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

卫冕冠军登场 厂长或出战剑指六连冠

厂长将出战迎击LSPL独苗

15:00 LGD(微博) vs RNG 剑仙(微博)Jinoo或将对阵童无敌

从春季赛升降级赛至今,LGD这支队伍的进步速度令人咂舌。而这种变化的最大功臣,便是队内上单——Jinoo。他在LGD最危难时横空出世,利用自己强大的carry能力将队伍的上路从短板变为强力carry点。从技惊四座的剑姬到德杯之中选出的瑞文,Jinoo利用自己的实力坐实了“剑仙”的称号。此外,这名选手对于杰斯、兰博的使用也是得心应手,几乎每场比赛都能上演单杀对手的好戏。本场比赛中,Jinoo将极有可能对阵刚刚加入RNG的明星选手Koro1,同样作为carry型上单的两人一旦相遇,势必会为玩家们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卫冕冠军登场 厂长或出战剑指六连冠

Jinoo用表现征服了无数玩家

此外,LGD还从Newbee引入堪称LPL中的元老级选手Cool。虽然韦神与Cool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但就目前来说Cool在中路的表现更加稳定,这对整体状态起伏较大的LGD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自然也就坐稳了主力位置。本场比赛Cool将对阵新生代中单选手的代表Xiaohu,同样以使用刺客英雄出道的两人,在如今的比赛中选择英雄时都会更为团队考虑。而本次两人相遇,是否会祭出招牌刺客一决雌雄,令人期待。

卫冕冠军登场 厂长或出战剑指六连冠

小虎将对上“老状态”

在八强战的第一个比赛日中,两支从淘汰赛中突围的队伍均是拿下胜利。而在接下来的比赛里,VG与LGD能否同样上演逆袭好戏,《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