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1TB版PS4 Slim或于6月9日发售

2017-06-02 17:0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段时间有位ID为MarlonJay08的用户晒出了一张土豪金版的PS4 Slim包装照片,因此玩家们开始纷纷猜测这是索尼将要推出金色配色的PS4 Slim了。

游民星空

今天又有一位名为Sliye网友在Reddit上发帖表示:这种壕金配色的PS4 Slim将会在6月9日正式发售,同时他还附上了两张金色主机的照片。从图片上看,这台PS4 Slim和之前曝光的包装图大致一致,同样都为1TB版本、金色配色。而其中一张图片还带上了价格标签,上面的标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92元),这个定价和当前市面上发售的PS4 Slim基本一致。

游民星空

此前索尼也曾推出过金色PS4手柄,本次金色的PS4 Slim主机更显华贵,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兴趣入手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