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沃尔玛将使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培训

2017-06-05 08:34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沃尔玛将使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培训

6月4日,全球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超市正计划充分利用虚拟现实(VR)的优势,来帮助提升员工的培训技能。为此,沃尔玛将与位于加州门罗帕克的Strivr公司联手,从中获取在虚拟现实培训方面的帮助。

一些媒体的消息称,沃尔玛计划在今年底之前,在其位于美国的200所沃尔玛学院的培训中心安装虚拟现实培训平台,届时,每个平台都将安装Oculus Rift和针对虚拟现实的PC,以便运行相应的虚拟现实技术。

通过使用360度全球视频,预计将有15万员工能够进入虚拟现实场景,从而置身于现实工作场景之中,这些受训员工因此会受到激励,进而对场景中的一些问题作出回应,并加以处理。这些视频包括从30秒时长的片段到5分钟时长的内容,都将涉及不同季节的客服、管理以及特殊情况处理等场景,例如应对黑色星期五的疯狂购物状况等。

去年底,Strivr公司融资约500万美元,以帮助研发这种类型的服务。Strivr公司提供端对端平台,这些平台能够捕捉和汇报培训相关的分析数据,从而方便各机构按照这些数据作出决策。Strivr公司的橄榄球模拟培训技术也被美国的多支职业橄榄球队使用。(编译/金全)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