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华论坛】还在找大神帮你修图?

2017-06-05 10:10 京华论坛

你楼最近也是有点跟不上世界的节奏。最近网上掀起一阵P图狂潮,简直太神奇啦!网友们都说P图是第一生产力。只看第二张图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新晋男团的小鲜肉。直到看到P图前,活生生把某岳P的如此帅气!P图这事不愧是亚洲四大神术之首啊……

自拍在前,P图在后,也是real累。你楼这种手残党,也只能看着照片流眼泪。直到你楼种草了HUAWEI nova 2,分分钟带我走进“高颜值 爱自拍”的世界。预定只要99元的HUAWEI nova2可是配备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的清晰还自然。后置也同样猴厉害,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就这配置,绝对的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有没有惊喜到?可这只不过是它酷炫的外表,内涵更惊人。摄像头的深度调校ISP,带来更高的解析度,让自拍细节更加清晰。HUAWEI nova 2搭载了升级的美颜4.0系统。在每一张自拍背后,都会提取到近百个脸部关键信息点,保证脸部采集信息点更为准确。背景自动虚化,让焦点由你决定,人群中的焦点你准备好了么?用一句话总结HUAWEI nova 2的自拍实力,那就是:拍的还是你,只不过是更好看的你。绝对不会像拍婚纱照似的用力过度、磨皮到成为一座蜡像,哈哈。

连自有主张的nova星人都爱的深沉,HUAWEI nova 2的颜值必须也要和它的能力一样出挑。HUAWEI nova 2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变幻莫测的极光,将多彩、柔和的弧线以及光影的变化等元素融入到HUAWEI nova 2之中,既优雅又不乏时尚的设计理念。整个机身简洁时尚,完全的质感担当。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10041804-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