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2017-06-06 10:38 千龙网

2017全国最大国际双创平台、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已拉开帷幕,报名参赛就有机会走进世界创新腹地硅谷,300万元创业奖金、100亿元创新资金池

千龙网北京6月6日讯 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正式启动,4月中旬报名通道全面开放。这里是孵化创业梦想的摇篮,这里是走向硅谷创新前沿的踏板,优秀获奖企业和团队将到美国硅谷参加训练孵化。

走进直通硅谷双创大赛,共同开启洛阳创新时代

此次大赛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洛阳本土国际性双创大赛,旨在实现国内外高端人才、金融资本、先进技术、优质项目等资源在洛阳聚集。同时,以直通硅谷创业训练营为载体,实现对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双创资源的有效整合,建立洛阳与硅谷的常态化的对接机制,成为洛阳连接世界的一个桥梁。

回顾首届直通硅谷双创大赛,创新创业硕果丰富

2016年5月至11月, 2016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美国、瑞典、荷兰、加拿大等国的97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AR、VR、智能装备、大数据、健康医疗、人工智能、泛娱乐等热门创业领域。其中,有550个团队和项目进入初赛,经历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最终12支优胜团队胜出,共享270万元创业奖金,共有20多家优质项目落户洛阳,为洛阳科技创新注入前所未有的活力。

2016年11月,神策数据、载物强劲新能源等9支获胜团队在美国硅谷参加创业训练营培训。9支获胜团队访问了谷歌、腾讯美国总部等知名企业,又去了斯坦福大学、国际科技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BootUp孵化器等交流学习,期间组织了丰富的交流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洛阳市相关领导、科技园负责人及创业团队拜访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等知名高校,和一些世界知名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接洽。洛阳市还和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库柏蒂诺市结为友好交流城市,举办约150名硅谷创业者参加的洛阳创业环境及政策硅谷专题推介会,推介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河洛英才计划”“玉洛汇”计划等利好政策。时下,推介会信息正在持续“发酵”,多家硅谷创业团队有意来洛。

创业——你离硅谷只差这一步,邀您参加2017直通硅谷双创大赛

目前,大赛组委会已面向全球公开招募创业项目,本次大赛涧西区政府特别设立奖金300万元,参与大赛的优质创业项目,最高可给予1亿元洛阳当地配套资金资助,共享大赛100亿元投资资金池支持。同时,大赛还将选出10至15支优秀团队到美国硅谷参加训练孵化。

大赛流程:大赛将从今年4月持续至11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设立洛阳、北京、上海、深圳、硅谷五大分赛场,拟邀请1500多个项目参赛,300多个投资机构全程参与,400多家媒体跟进报道。

征集领域: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含大数据、互联网、AR/VR)等。

参赛对象:本次大赛设“企业”和“团队”两个参赛组。已创办企业的人员报名参加“企业组”比赛;未创办企业有创业意向(有创业计划书)的人员(含高校大学生)报名参加“团队组”比赛。

参赛条件:

“企业组”报名条件:非上市公司(新三板、地方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除外);具有稳定的管理团队和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团队组”报名条件:2017年1月31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河南注册成立企业。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专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报名方式:有网站报名、微信报名和电话报名三种方式,三种方式选一即可。

网站报名:登录大赛网站www.gogosv.com报名;其他合作平台报名入口。

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众号“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0379-63002666或 0379-63002555 进行报名。

赛事合作:拨打0379-63002166或0379-63002199进行咨询。

直通硅谷训练营报名咨询:拨打0379-63002166或0379-63002199进行咨

询。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