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比特币价格突破两万元大关

2017-06-06 17:3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今日币价上升开始加速并再创历史新高,截止目前最高价格交投于20460元附近。截止发稿前,比特币中国显示,最高成交价为20008.88元。火币网最高价为20490元。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此次价格创2万新高跟比特币6月份将执行的2M硬分叉有关:在2017共识大会上,经过热烈的讨论,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56个数字货币公司就比特币扩容问题达成共识。会议上称在六月内执行一次2MB硬分叉扩容。该隔离见证2MB分叉计划意味着比特币区块链的拥堵现象将被缓解,比特币转账可以更快被确认。

该分析师称,全球比特币交易数量越来越多,因此区块空余空间显得越来越小,交易速率也受到限制。比特币扩容对于比特币来说是利好消息。

而在上周,中国网财经记者今日采访了解到,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已经陆续恢复提现功能,并表示反洗钱机制不断健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