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英雄联盟》国服7.11更新日志 千珏重做10Ban上线

2017-06-07 13:58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国服7.11更新日志 千珏重做10Ban上线

《英雄联盟》LOL将在6月6日上午2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11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2:00-12:00。

官方更频繁地进行着英雄的较大型改动,而本次新版也不例外。在本次新版中,需要区别说明的英雄包括雷克塞,千珏和玛尔扎哈!

官方也继续进行着季中版本的跟进改动。许多坦克英雄因为【日炎斗篷】战斗伤害的削弱而苦苦挣扎。茂凯和扎克没有恰到好处地抵达官方想要的游戏模式,因此在本次新版中官方再次对他们进行了一些改动。

除了游戏玩法方面,本次新版也带来了一些久违的功能。全新的10禁位选人规则会随着新版的进度在常规和排位赛中生效,而自定义装备功能也将在新版客户端中首次登场!

雷克塞,千珏&玛尔扎哈

英雄

国服7.11更新日志 千珏重做10Ban上线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

雷克塞的大招现在会让她冲向一位最近攻击过的目标。现在可以更快地重新进入隧道。基础伤害下调,收益提高。

雷克塞是一名残忍的捕食者,她将恐惧植入猎物的内心。但雷克塞目前的游戏方式——作为队伍的先锋——与官方承诺的游戏幻想并未同步。

官方看到了雷克塞的许多潜力,而本次的更新旨在更加坚定雷克塞的捕猎本能。雷克塞应该具有恐怖的个人威慑力,而不是让敌人惧怕跟进上来的队伍。本次改动以后,官方重新想象了雷克塞作为团战中后排杀手的定位,虽然她在接近目标后能够输出更高的伤害,但如果她等级落后或出了太多肉装,她的威胁性也将降低。

基础属性

生命值成长属性:90? 85

被动-艾克塞之怒

怒气生成速度提高。在地底生命值回复频次变快,但最大回复量下调。

怒气回复:普攻5点,地表技能10点,使用技能击中第一个单位以外的单位每个2.5 ?所有普攻和地表技能25点

最大地底生命值回复: 5秒内25-450 (于1-18级) ? 3秒内20-190 (于1-18级)

Q女王之怒

高级时基础伤害下调。收益翻倍。

伤害:15/25/35/45/55 (+0.2 额外攻击力) ? 15/20/25/30/35 (+0.4 额外攻击力)

国服7.11更新日志 千珏重做10Ban上线

地底Q猎物搜寻

现在具有额外攻击力收益。造成物理伤害,不再造成魔法伤害。

新增收益系数:0.4额外攻击力(此外还有0.7法术强度收益)

伤害类型:魔法?物理

国服7.11更新日志 千珏重做10Ban上线

地底W破土而出

首个目标仍然会被击飞,其他敌人现在会被击退。

基础伤害:40/80/120/160/200 ? 50/65/80/95/110

根据目标与雷克塞的距离对所有附近的敌人造成0.5-1秒的击飞? 主要目标受到1秒的击飞;250码内的其他敌人被击退

击飞免疫:只有被击飞的目标会免疫其他的击飞

击飞免疫持续时长:10/9.5/9/8.5/8秒 ? 全等级10秒

新增雷克塞在地底时依旧可以通过攻击植物与之互动

E狂野之噬

现在具有基础伤害,现在会受益于额外攻击力而不再是总攻击力。伤害不再根据怒气获得线性收益,但满怒时施放该技能仍然会造成双倍伤害,并视为真实伤害

伤害:80/90/100/110/120% 总攻击力 ? 50/60/70/80/90 (+ 0.85 额外攻击力)

移除:伤害不再根据雷克塞的当前怒气获得线性收益

满怒状态下伤害仍然会翻倍并视为真实伤害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