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亮相2017上海CES 展品瞄准“智能+健康”

2017-06-07 16:51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6月7日,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A股上市科技公司联络互动携系列智能新品参展。除了携去年CES ASIA的主打产品MOPS Avegant眼镜,联络互动今年的参展产品主线瞄准了“智能+健康”。

CES ASIA 2017联络展台

主打智能空净 忻风系列产品升级出新

近年来智能硬件一直是行业热点,联络互动从2015年开始发力该领域,目前联络智能是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之一。本次CES ASIA,联络互动就带来了主打空气净化的忻风系列。联络互动自主研发的忻风·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忻风口罩)于去年底推出,该产品曾在国内一度卖断货。在今年的联络互动CES ASIA展台,换代产品“忻风口罩2.0”与一代产品同时展出。据悉,新款忻风口罩将于年内量产。

联络出品:忻风口罩

包括忻风口罩,联络互动本次共携七款忻风系列产品参展。其中,忻风·多功能空气监测仪、忻风·家用空气净化器、忻风·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忻风·PM2.5检测仪这四款产品已经在今年初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上首次亮相。另外一款名为忻风·动力口罩的产品,属于首次参展的新品。联络互动的智能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基本上覆盖了户外、家居、出行的多种场景需要,也满足了用户从检测、监测到防护的各种需求。

联络出品:车载空气净化器

联络出品:动力口罩

瞄准“智能+健康” 联络展台“鼾神”出没

展会前,联络互动通过其官方微信对外发布了“鼾神招募令” ,最终入选的“鼾神”在现场体验联络互动的医疗级可穿戴设备。该设备目前只在国内医院的相关科室临床使用,主要功能是进行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检测。外观看似一款简单电子手表的设备功能却十分强大,可以监测患者在睡眠过程中的呼吸频率、血氧饱和度、脉率等数值,通过云端同步到后台生成诊疗报告。另外,联络互动推出了一款能够缓解打鼾的智能枕头,该产品通过实时监测用户的打鼾情况自动调节枕头的姿态来缓解用户的打鼾状况。

联络出品:腕带式体征监测仪和防打鼾枕

联络互动另外一款与健康相关的智能产品——MOPS Sound Pulse心率运动耳机据悉将于近期上市,该产品在年初的美国CES上首次亮相。该产品的主要应用场景就是跑步,除了传统蓝牙耳机的功能,它还具备脱机播报运动数据、监测心率、MP3音乐播放等功能。监测心率这个功能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安全是很多跑者的核心诉求。

联络出品:MOPS Sound Pulse心率运动耳机

此外,今年的联络展台依然展示了两款明星单品:MOPS Avegant眼镜和酷能量手机壳。

联络出品:Avegant眼镜

联络出品:酷能量智能手机壳

联络互动在发力智能硬件的同时,也打开了销售渠道。随着一季度与美国老牌电商新蛋的股权交割顺利完成,电商已经成为联络互动四大板块里头最核心的一块业务。据悉,联络互动将于9月启动全新跨境电商平台,一方面利用新蛋目前在全球成熟的供应链、仓储、物流体系、跨境支付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拓展全球优质商品直购业务;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新蛋在北美的用户、品牌和品质服务,让国产优质商品走出去。与此同时,联络互动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也将通过该平台销往海外。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