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小鸟音响亮相CES Asia 2017 ZIPP纯黑版初登场

2017-06-08 13:09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科技圈可谓盛事不断啊,前有苹果WWDC大会引发热议,紧接着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在上海开展,在这些科技圈大事件的热闹纷呈之下,传递的是科技发展的未来之势。若你热爱生活,它们值得关注。

热爱生活的人大多热爱音乐,估计这也是音频行业连续多年成为CES Asia重头戏的原因之一吧。今年参展的音频厂商在数量和规模上较往年都有了较大增长,而昨天苹果智能音响HomePod的发布,让今年参展的音频品牌显得更有看点。从外观设计到智能控制,都有能与HomePod一较高下的音响产品,甚至可以说是应接不暇。

不过,在此次亮相的音频品牌中,被苹果HomePod“撞脸”的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Libratone中央展区上展出的,是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的ZIPP系列移动家用音响,从圆筒设计、网格布艺材质到顶部触摸屏都与苹果HomePod有异曲同工之妙,刚追完WWDC直播的科技爱好者们也都承认这个巧合来得也算是奇妙了。

在现场我们还了解到,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纯黑版(Libratone NORDIC BLACK)是首次在国内亮相,相比白色底座搭配不同颜色外套的鲜活缤纷,纯黑版显得更加内敛、沉稳,更像个酷酷的干净大男孩,同样很令人心动。

北欧设计向来崇尚极简风,因此Libratone在设计之初就希望打造一款轻巧便携的移动家用音响。既然传统音响多是一堆布线繁琐,移动不便的方形盒子,那是不是可以设计一款抛弃常规,带来一些不新鲜体验的音响产品。于是有了现在ZIPP系列的圆筒型外观,去掉所有连接线并搭配真皮提手的便携性设计,真正做到了“移动家用”。

而事实也证明了这样的设计值得骄傲,ZIPP系列面世后一举拿下国际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

而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音响品牌选择圆筒形设计,包括苹果HomePod的强势加入,也是再一次验证了圆筒型音响设计将会是未来音响的一个趋势。毕竟圆筒型设计除了看起来更温和友好外,还有利于形成360°环绕均匀的声场,在音效改善和用户体验提升上,音响品牌能做得更多。

聊了这么多Libratone的内容,那最后就一起来看看展台的布置吧。此次CES Asia 2017,Libratone携全系产品亮相,薄荷绿小清新的展台布置可以说是展会中的一股清流了,现场展出的多款音频产品更是值得上手把玩,正在上海参观CES Asia展的朋友们不要错过,音频产品的手感和音效等特点,现场体验确实比图片视觉要来得震撼,简单说就是现场更容易“种草”呀。

Libratone(小鸟音响)展台布置

Libratone Q系列贴耳式头戴蓝牙降噪耳机

Libratone Q系列 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

Libratone GO系列便携蓝牙音箱

Libratone(小鸟音响)展台用户现场上手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