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果然万能!高考估分查分填志愿一键搞定

2017-06-08 16:41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都说直播支付宝越来越万能了,果不其然。

今日支付宝官方宣布,正式上线集估分、查分、选志愿等众多服务于一体的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

考生在估分、查分后,还可以看到系统智能推荐供参考的合适志愿。据悉,该服务由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高考服务机构高考派提供,基于模型算法,也是首次在支付宝上全面免费

去年,支付支付宝上线了高考“预约查分”和“实时查分”功能。今年,支付宝依托高考派提供的院校库、专业库、分数线以及排行榜,可以为考生提供估分、查分、志愿推荐、录取查询、助学贷款等综合服务。

考试结束后考生就可以来估分,在各省考分出炉后也会及时提醒考生查询。

据悉,考生可以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首栏的高考服务点击后再进入估分页面,根据回忆将考题整体过一遍,就会得到一个预估分数,此时系统会根据历史数据,模糊预估考生能够报考成功的学校。

而在正式分数发布后,系统会基于权威教育部门的录取数据及分数线信息,通过一套模型算法,并通过仿真模拟高考录取过程,预测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为考生提供更精确的志愿填报参考。

目前,已经覆盖88.79%的教育部公布的招生学校,其中一本、二本院校100%覆盖。

高考派的历史数据显示,2016年其预估得出部分省市本科最低投档线,与最终公布的真实投档线的绝对值差值在7分左右

据了解,2017年各省高考成绩预计自6月22日起陆续公布。支付宝上已经实现了大多数省份的直接快速可查,考生只需要输入准考证号等信息后,一秒即可出结果,不过部分省份依然需要通过页面的免费电话直接查询。

后续考生还可以查询全国2000多所高校历年的录取分数、录取概率测算、选专业等多项服务。

支付宝果然万能!高考估分查分填志愿一键搞定

支付宝果然万能!高考估分查分填志愿一键搞定

支付宝果然万能!高考估分查分填志愿一键搞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