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产皮卡丘充电器火了 日本网友狂吐槽

2017-06-09 14:22 快科技

来源标题:国产皮卡丘充电器火了 日本网友狂吐槽

提到能发出10万伏特电击的皮卡丘,大家肯定都十分熟悉,周边产品也是数不胜数。

最近国内一厂商把它变为现实,不过也引发日本网友热议。

国产皮卡丘充电器火了 日本网友狂吐槽

这是一个拥有皮卡丘造型的手机充电器,不过充电姿势让人不忍直视,用户需要将“耳朵”拔下来,插入插座中,然后再将数据线插入“屁股”中。

卖家宣传称这款充电器可以承受2A电流,并且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当作装饰品。

不过日本网友对于这款皮卡丘充电器是否得到任天堂的授权表示怀疑。

国产皮卡丘充电器火了 日本网友狂吐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