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关村十大天使投资人榜单出炉 徐小平荣登榜首

2017-06-12 15: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6月6日,第五届中关村天使投资论坛暨2016中关村十大投资人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荣登中关村十大投资人榜首。

此次中关村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主题为“创新开放,融合共享”,是“2016中关村品牌推介系列活动”12个榜单之一。活动旨在通过总结一年来中关村各高新领域企业的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事件和热点人物进行梳理与回顾,展示其对中关村发展带来的变革与影响。

中关村十大天使投资人榜单包括: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梅花天使创始人吴世春、联想之星执行董事冷艳、九合创投创始人王啸、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青山资本创始人张野、启迪之星创投董事长张金生、安芙兰资本董事长周伟丽、阿米巴资本王东晖。以榜样的力量带领创业投资者扎实稳健地在创业浪潮中前行,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明星。

爱奇艺CEO龚宇、北京字节跳动公司CEO张一鸣、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北京小米副总裁刘德、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北京拜克洛克CEO戴威、京东金融首席执行官陈生强、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因果树创始人滕放荣登中关村年度人物榜单。

10名入围者和机构,涵盖企业家、投资人、科学家、创业服务机构等多个方面,充分彰显了中关村创新创业热潮中不同要素的特色与影响力,是极具中关村年度代表性的榜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