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新特性 键盘也有隐身模式

2017-06-13 11:11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谷歌Chrome浏览器的隐身功能你应该不会陌生,在该模式下浏览器基本不会记录任何信息,让想要窥探你隐私的八卦分子无从下手。而现在谷歌更进了一步,当你在Android O上开启隐身模式后,Gboard键盘也会随之出现“小眼镜”隐身图标,这时如果你再键入任何内容,键盘也都不会记录下来,可以说是彻底的隐身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隐身图标仅在Android O DP3中的Chrome Dev里出现,而测试表明,就算打开了隐身模式,以前版本的Android和Chrome还是记录下些许信息,但在最新的Chrome Dev中,确实根本不用担心留下任何蛛丝马迹。不过目前该功能是否将出现在正式版本的Android O和Chrome中还不一定,毕竟这只是一个开发者预览版。要想确定的话,估计得等到Android O正式的登场,搞不好它会成为新版本操作系统在用户隐私性方面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